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陪我走过美好的日子,伴我慢慢变老

发布日期:2017-07-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陪我走过美好的日子,伴我慢慢变老

        男人三十一枝花,我正在沾沾自喜孤芳自赏。而我身边像我这样年龄的人,不是当爹,就是为娘了;唯独我是清闲一个,难得清静啊!

  不觉意,岁月的流逝,却惹来四面八方的压力,我每每遇到人,见面就十分关心地问我:“娶了吗?”我的天,我好像讨不到一个老婆一样,我又不老;我玉树临风,风度翩翩,我愁没老婆吗?

  无论我是否清高,在别人的眼里,我是怪怪的,已是三十的人了,该找一个老婆,才是正常。特别是母亲,日日催我早点带一个女孩给她看看,她还千叮万嘱我,不要要求太高,只要女孩心眼好,善解人意就行,外表条件放宽再放宽。老妈子,那么急,我到哪里给你找一个如此儿媳妇呢?你等一等,再等一等,行不?

  我虽不信缘,但我还是等着有缘之女与我相会,所以我心平气静地等待着。皇帝不急太监急,我的亲朋好友和父母见我似乎没有行动,他们就合谋,把我押去相亲。

  A女,芳龄23,青春靓丽,身材苗条,声音温柔,含金匙出身,有工作,有房有车。哗!条件好,人漂亮,我对她的感觉良好,她对我感觉也可以,只是我找不到触电的感觉。大家的意见一致通过,A女是十分适合作我媳妇。而我迟迟不表态,有意惹得A女不耐烦,最后A女拂袖而去。大家为我婉惜,为我失去一个好媳妇而血脉喷张,手脚痒痒,真恨不得揍我一顿。

  B女,白领阶层的女人,聪明能干,事业心强,领导能力强。我们一见面,B女就如见到客户,滔滔不尽地向我介绍有关她的事业、前途。尽量把我说服得妥妥贴贴,我差点上当成了她的客户了。还好,我好像记得我与B女是在相亲,最后我借故有事,逃之夭夭。

2

上一篇:那段紫色时光

下一篇:未知的旅途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