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真正相爱的人,一起旅行(2)

发布日期:2017-09-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阿姨落寞地笑了笑,说,我还是一个人去……

 

妈妈回来跟我转述这个故事,我感到感伤。 阿姨都50多岁了,还跟小女孩一样,有一个梦—— 要跟深爱的人,一起去旅行 。

 

01 那些因为旅行而吵架的伴侣

 

长大后,我看到周围的伴侣们,为了旅行这个爱好吵架,尤其是,女孩子很喜欢旅行,男孩子非常反对的,我很为他们的关系捏一把汗。

 

因为我终于明白, 这不是一个局限于旅行本身的事,这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价值观。

 

爱旅行的人,往往对新鲜事物保有好奇,敢于探索、喜欢挑战和接受新事物; 这样的人,自带能量场,自我成长的速度比较快,总站在时代更迭的地方。

 

而不爱旅行的人,趋于保守和传统,享受秩序感和稳定,现实的生活让他们很满足,不想再去别处寻找精神高度的意义。

1 2 3 4 5 6 7 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