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真正相爱的人,一起旅行(4)

发布日期:2017-09-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旅行,是去邂逅人生,突然改变你的时刻,是拥抱自由,去寻找神迹给你的启示。

 

我的一个朋友Amy,在坐月子的阶段,创办了一个小小的公号。她不是媒体人,最初完全是自发的热情,还经常为修一张图打很长时间电话给我们,也为调整一篇文章,孩子睡了自己还偷偷改到1点。

 

公假很快休完了,她爱上了这个小小的公号。彼时她是世界500强公司的高管,年薪接近7位数,但公号完全不盈利。左边是奋斗多年来之不易的富足和稳定,右边是自己内心真实的渴求和向往。

 

她老公是不理解的,跟她吵了好几次。这份压力,让她拿着辞职书在老总门口徘徊好几次,终于见到了老总,一紧张,脱口而出是:我想请假去英国旅个游。

 

老总批了。老公不放心她,陪她踏上了这次旅行。

 

这趟旅行,没有目的,没有攻略,甚至朋友都不知道,静悄悄。

1 2 3 4 5 6 7 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