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真正相爱的人,一起旅行(5)

发布日期:2017-09-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天,两个人自驾到伯明翰南部Cotswold的Bibury小镇,看到很美的一片花丛。她下车过去,发现是当地人的墓地。

 

当地人的墓地会写着简短的那个人的生平。“他曾是一个受人尊重的教师,在此长眠。”“她有四个孩子,他们永远爱她。”他们跟孩子一样,一个一个挨个认真看完,Amy哭了。

 

她泣不成声地对老公说,你知道吗,我们总有一天,也会如此长眠,这一觉会睡很久……活着其实是倒计时,我们该为自己争分夺秒。我快40了,我很想为自己活一活。

 

回国后,老公陪她,一起去递交的辞职信。

 

在旅途中,我们脱离自己的身份、角色、标签,我们更懂得自己内心的感受,变成一个更加真实的人。我们在旅行中得到的细节,悸动和情绪,都是人生潜在的转折。

 

作为伴侣,这一切,你若不在现场,你又怎么懂得?

1 2 3 4 5 6 7 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