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真正相爱的人,一起旅行(6)

发布日期:2017-09-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旅行的意义,都为了可遇而不可求的事。

 

一对老夫妻,一辈子总吵吵闹闹。在硅谷工作的儿子为他们结婚纪念日买了两张昂贵的环球游轮票,两个人虽然很心疼,但钱都花了,还是上了游轮。

 

那趟游轮经过半个地球,历时80多天,他们看到各种奇遇:FBI从天而降,抓走了国际通缉犯;有老人在船上静静辞世,陌生人自发为他筹办人生告别礼;还有一个女孩,在派对赢得最大奖,一张去拉斯维加斯顶级酒店的双人酒店套票,所有人都羡慕恭喜,她却伤心地哭起来。因为她的新婚丈夫一周前死于车祸。

 

他们下船的时候,首无前例,紧紧拉着对方的手。 原来世事无常,有你的陪伴的每一天,都是珍贵的。

 

03 相爱的人,请一定经常旅行

 

我建议夫妻,尤其是在婚姻里时间比较长的一对儿,不时两个人去旅旅行。

1 2 3 4 5 6 7 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