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真正相爱的人,一起旅行(7)

发布日期:2017-09-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活到一定年龄,生活会陷入某种乏味和琐碎。这是人生自然的磨损,嫁给任何人,都无法避免。而旅行,会让人经历超越自我的体验,让欲望得到缓慢的释放;两个人的旅行,会让你们的感情,得到一次全新的氧化和维护,历久弥新。

 

你们暂时脱离婆媳问题、学区房苦恼、日复一日的琐碎,你们摆脱了中年危机的引力。

 

你们不再只谈论纸尿布、咒骂上司、清算账单,你们放松下来,可以回忆一下过去的美好时光,曾经有过的梦想,那些久违的甜蜜,会重新爬上心头。

 

与你携手在人间,看未知风景。这个世界,每一个人,每一片叶子,每一种颜色,就只为我们而演。

 

天光渐暗直到没了颜色,风吹过来,恍惚间,我们感到冷意,你拥我入怀的一瞬,熟悉的人,也有了新的气息。

 

我想懂你的人生,最好的办法就是,陪你一起,去看你路过的风景。

1 2 3 4 5 6 7 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