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一段本应该走向婚姻的感情

发布日期:2017-09-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段本应该走向婚姻的感情

有两个姑娘,一个长得非常漂亮,从小能歌善舞,成绩出类拔萃,是父母的骄傲,老师的宠儿。另一个姑娘长得很普通,也没啥特长,成绩也不好,经常被同学欺负,被父母嫌弃。可是每次普通姑娘被人欺负时,漂亮姑娘都会及时出现,告诉所有人,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谁欺负她就是跟自己过不去。漂亮姑娘在班里的地位是无与伦比的,大家见她维护普通姑娘,便不敢再欺负她。于是,两人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彼此约定,一定要做一辈子的好姐妹。

 

后来,漂亮姑娘考上了名牌大学,研究生毕业后,进入当地最好的公司,由于长得漂亮,追求的人很多,她看得眼花缭乱,不知道选谁好。后来,一个帅气的男生俘获了她的芳心。

 

两人迅速坠入了爱河,不久后,她就怀了孕,当她满脸娇羞地告诉男生时,本以为对方会求婚,没想到对方听到这个消息后,脸色顿时变得很凝重,隔了半晌才说:我们现在还年轻,什么基础都没有,这个孩子不适合要,打掉吧!

她如何也舍不得打掉自己第一个孩子,并且认为,两人的工作都不错,养一个孩子绰绰有余,为什么要打掉呢?男生皱紧眉头说:我不想这么早就被孩子绑住,现在我还不想结婚。

 

2 3 4 5 6 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