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一路轻拾欢欣,一路浅藏满还

发布日期:2017-11-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路轻拾欢欣,一路浅藏满还

    淡淡的风轻轻飘过岁月,盈一抹静静地欢喜,行走着季节转角的轻盈。一米阳光,一树芬芳,缠绕指尖如花的情愫,让光阴的安暖,在静好的岁月里,摇曳生香。

 

  若时光懂我,一定会将岁月的薄凉,留一段馨香的素白;若不懂,季节轮回的香氲里,一定会再有那朵花开嫣然的重逢。不管懂或不懂,都是时光的安暖;不管在与不在,都是年华的葱笼。凝望着此时的欣喜,微笑而不语。

 

  没有似水的深情,哪有红尘的薄凉;没有暗香盈动的心暖,哪有花开花落的感伤。告别流年的梦,推开季节的轩窗,挥手尘缘远处的风景,掬一捧怡然的清风,握一手相安的心懂,将一季崭新的灿烂迎接入怀,将一许沁人的馨香送至心间。

 

  夏日的晴空,挽着一丝淡淡的轻风,将那一抹云淡风轻的蔚蓝,安放一城舒朗的明媚。风过流年,掬一捧若水的情怀,徜徉岁月赋予的清悠与安然,浅念暖暖的感动。那些年华深处的厚重和沧桑,不必刻意去遗忘,正如轻轻的来,也终将淡淡的去。就让那朵嫣红的流韵,依心而行,跟随着年华的丰美,随遇而安。

 

2 3 4

上一篇:最完美的生活

下一篇:感动就在我身边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