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一路轻拾欢欣,一路浅藏满还(2)

发布日期:2017-11-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只想静静地安坐在岁月的窗前,看窗外满园欣然的花开,听窗下风儿轻轻私语。让那一池相思,随舒云漫卷天边,化成一缕无烟的轻尘。若红尘只是一场花事的期许,那么真正的拥有只在心间的安好。

 

  只想守着一份内心的宁静,抖落俗世烟尘,还红尘一身清净,轻盈的于岁月行走。只愿安然于做素色流年里的一颗净莲,静静盛开,朵朵纯净,让驻留在时光深处的香暖,轻守岁月最美的沉香。

 

  总想让日子慢下来,可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又加快了脚步。如果有一天,当我们老去时,褪尽繁华的世俗中,或许只剩下一幅几笔而就的清淡素描。而那些时光中渐渐淡忘的风景,也许某一天会从沉睡中再次醒来,再生安暖,再吐幽香。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藏着一段如烟的光景,光阴越旧,往事越轻。逝水的光阴里,轻拈一颗禅意的释然,安放一份素淡清雅的心念,将尘世最美的情感,轻放灵魂深处,轻轻的相拥,淡淡的相守。

 

  岁月匆匆,经年的风雨都是时间的过客;红尘过往,都不曾忘记经年的薄凉。既然已经放手,就不要留下不舍的灵魂。不是时光负了你我,而是彼此生命的路上,还有各自的诗和远方。

1 2 3 4

上一篇:最完美的生活

下一篇:感动就在我身边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