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一路轻拾欢欣,一路浅藏满还(3)

发布日期:2017-11-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流年里一朵初见的花开,因鲜艳而美丽,因馨香而动人。温婉的风姿,缤纷了斑斓的四季,明媚了旖旎的风景。璀璨岁月里最深的情,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只是一个默默地喜欢就够了。此时心中所盈握的,只一份内心的懂得,便足以倾一座轻守的城。

 

  伴着柔柔的月色,静夜的美,如一袭柔曼的舞。静静地安坐,轻轻地浅念,将如花的心事,诉与一轮明月。心湖的一池涟漪,轻轻的荡漾着岁月的一抹暖意,风轻轻地拂过,聆听经年的柔声轻语。红尘无语,该放下的放下,该忘记的忘记,该铭记的铭记,就让别离的笑容,轻轻开在春风满面的桃花里。

 

  不管是嫣然的花开,还是清丽的文字,都是想以最美的姿态,展露世间独有的风采。一个人的时候,将清浅的文字,开出一径悠然的花香。摘一朵纯白的梨花,送给流年一个纯白的记忆。枕着经年的心暖,就让斑斓的雨梦,在一眼凝眸处,等你惊艳的初见。

 

  红尘最美的光景就是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聚散依依,总是错过之后才懂得珍惜,总是将那最美的花,开在时光对岸,而心中只留一缕往日的氲香。曾经一路相依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携手相牵的人,挽着挽着就断了;情深似海的人,浓着浓着淡了。世事无常,却不知,无常便是生活的常态,于岁月的无奈中,存一许馨香的淡暖,还内心一份红尘而安的淡然。

 

1 2 3 4

上一篇:最完美的生活

下一篇:感动就在我身边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