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人生是一场生命之旅

发布日期:2017-12-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是一场生命之旅

    浅夏的风,带着平静的温馨,轻轻拂过一阵时光的轻盈。喜欢就这样静静地坐在窗前,透过眉间的清澈,望着窗外一季盛装的苍翠,将万紫千红的嫣然沉醉心底,让芬芳四溢的馨香浸漫心园。

 

  常常静默时光一角,细数岁月平淡的安宁。悠然的天地间,往事随风而来,清晰如昨。不必刻意忘却什么,轻握一颗无语的懂得,所有烦恼都随浮云飘散;不用在意失去多少,只需一颗平静的心,所有美好都将永恒于瞬间。

 

  走在夏日迤逦的曼妙和馨香中,清清的风,吹皱一池平静的湖水,微微漾起的心波,便道破了红尘的诗情画意。

 

  季节的转角,给心换了一处旖旎的风景,芬芳的花开,溢出的却还是深入灵魂的那抹幽香。多年以后,或许还会依稀记起经年的温柔,但已无关风月,犹如一场清新如丝的细雨,给心留下一抹温润如玉的清凉。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那徘徊在泪雨中的悲欢离合,却终将错过,让时间留给岁月一份轻许的从容;溢满温暖的沉静,将静语成诗的灵魂,让岁月在时光深处,轻藏一份默写的安然。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