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如果可以将幸福凝结

发布日期:2017-12-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可以将幸福凝结

    你走了,走的很远很远,是带着疲惫走的,是带着心痛走的,是带着无奈和牵挂走的!我真的不想要你一个人去远行啊!没有你的爱,我会像冬天里的柳树一样枯萎。我不需要这份陌生的喧闹,只需要你的抚慰,你的凝视,你的温柔,你的爱伴我如梦!每夜每夜推开心门,读你写你,淅淅沥沥缠缠绵绵的心雨,总洒湿你的名字。我知道,也许你这样的一个转身,我就永远的弄丢了你。一丝一丝的失落和疼痛像爬虫一样噬咬着我的心,我是多么的舍不得你啊!隐隐中,总有一份不甘和牵挂在心底萦绕。

 

    我们曾在对方的生命里重叠缠绕了十年,十年里,因为有了彼此的真爱,平凡无奇的生活也闪烁出夺目的光彩,每一个日子都变得可触可感。我们都是受过伤的人,你说伤痕其实就是爱的利息,只等一个懂得珍惜的人来支取。是的,一颗心碎了,用另一颗心即可缝合。那些相互切入对方灵魂的悸动,那些充满青春活力的相思和渴望,那些涌现的对生活的热爱和激情,让人对相互拥有的每一天都充满了眷恋向往和珍惜。

 

    爱情这场酒宴,我们都曾喝到迷醉!多少次,躺在你温暖宽厚的怀抱里,我觉得自己好像陷进一汪碧蓝的水池,水是暖的,暖到我不由自主的想变成一尾鱼,随着幻想中的涟漪畅快而自在的游动;多少次,我梦想着要做你一生的女人,陪你看细水长流,在你的肩头哭,在你的怀里笑,在你的人生里重叠我的人生。在那些樱花盛开的季节,我们恣意绽放着最热烈的情感,将生命开放成了一朵朵妖娆芬芳的玫瑰。

 

2 3

上一篇:残缺的完美……

下一篇:怦然心动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