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过一段休闲静谧的日子

发布日期:2018-01-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过一段休闲静谧的日子

  累了,倦了,好想住在自家的小院里,过一段休闲静谧的日子。

  在门口的路两边和院子周围,种满各种各样鲜花。早晨和傍晚,给花儿洒洒水,松松土,剪剪枝。轻轻地吻吻花蕊,悄悄地与花儿低语。还要,养一两只小狗,给它们起一个响亮吉利的名字。每天帮着它们洗洗澡,领着它们溜溜弯,抱着它们转转圈。

  买一张摇椅,放在院子里。春夏秋三季,睡醒午觉后,把院子用水冲一遍,然后坐在摇椅上,看着书,听着音乐,慢慢地摇。看书时,会锁眉,会浅笑,会忧伤,还会把书盖在脸上闭目养神。

  交几位志同道合品位相同的闺蜜,互相鼓励,彼此慰藉,相互携手,做一群有气质的老太太,相伴优雅地老去。约上几位好友,去江南小镇领略一下秀美和婉约的韵味,去西安古城感受一下皇天后土的凝重,去黄河岸边聆听一下巨浪咆哮,还去茫茫草原陶醉一下“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迷人景象。

  沉浸在美好的向往中,心旷神怡。恍若,自己已经置身其中。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