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回忆曾经

发布日期:2018-02-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回忆曾经

如果爱情可以成为故事,那么最感人的不应该是故事的过程,而是在故事结束后回忆的过程.

 

在我印象中回忆才有最为动人的泪点,那就是多年以后当我还能想起你,而你已不在,可我还能找到我们曾经的照片,然后我看着照片扬起一点点笑脸,紧接着关闭页面,泪水模糊了窗前。

 

其实如果真的回忆曾经,是要付出些许的勇气,毕竟当感受和情绪在涌起的时候,消失的那个人可能只会在你的回忆中无动于衷,你那么傻傻的看着她,想象曾经这样面对的时候能深得她的拥抱,而现在只有我自己在回忆里画地为牢。

 

我承认,失去你之后我很久恢复不了往常的生活,一直问早安的习惯我还戒不掉,出门走路不要踩井盖的怪癖也改不掉。有时候我时常想人活此一生,不管拥有也好,失去

 

也罢,至少它都属于自己的人生,是不是只要当初珍惜过,只要失去还能记得,就不需要那么留恋和缅怀呢?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