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远逝的岁月

发布日期:2018-05-13责任编辑:点击:

 远逝的岁月

雨,让果园干涸的土地得以浇灌,早已不见了之前的层烟四起的景象,那些早已晒焉的树叶摇曳在雨中,弱弱的打着寒颤,极目的透过雨帘来看着这些硕果,雨帘深处却显得那么的朦朦胧胧,清晰浮现得却是那些旧岁的光阴,还有尘封在记忆里的你……

 

伴着雨丝我的心便零乱不堪……

 

远逝的岁月,曾有一只燕子轻盈于蔚蓝的天空之上,微展轻翅将春的信息撒播大地,于是,我开始痴痴的等待,从此便拥有了满身心的幸福。可是,时光的河流总会翻腾起浊浪,那些金色的岁月便怀揣失色地痛感没于浑浊的时光之河,残忍的风浪将我将我怕打到岸上。蓦然间,我望着身边的一切,却发现这一切早已黯淡无光,早已无日月星辰之辉。

 

生活就像一个湖面,时而平如明镜,时而阵阵涟漪,生活中我看到的是沧桑,但不管怎样,我都会用坚硬的外壳包裹住那颗支离破碎的心,任凭这个岁月的洗礼!

 

清明时节,大雨纷纷,我总会这样呆呆的凝视着你的照片,在心底慢慢的需找你的身影,这是一颗历经磨难的心,这颗心一值深深的烙印着你的心都不曾忘记。斜斜的雨丝穿向这个地方,湿漉漉的泥路,再也不会重现昔日那熟悉的场景。倒塌的围墙在斜阳中静静的伫立着,我依偎在你的怀里充满稚嫩的笑颜早已随着四季烟雨而去。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