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一切皆为岁月

发布日期:2018-05-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切皆为岁月

        好多天了,心情难以平静,感觉手中的岁月如同难握的一捧细沙,窘然的流过,看的人心惊胆战。死神在那头,我们在这头,人生之路,原本是咫尺之遥,似乎早可以听得到那边狰狞的讪笑。 最近身体状态不佳,心情不免低落。但岁月依然,怎顾得您绿肥红又瘦?看这阳春三月来的翩翩如舞,风曳绿柳、阳暖清灵,所有生命的复苏,在这悠悠的过往中,无不倾诉着烟水迷离的一段梦。 生命短暂,早已没了多少时间让人唏嘘光阴了。

        看着飞在空中飘零的枯叶,在春风中瑟缩着娇小的身躯,从眼前掠过,似乎还带着一个凋零的秋梦,不免让人潸然浸泪。 岁月的负重,把男人雄峻和亢毅的棱角,早已打磨的锋利尽失,光阴荏苒,时间微凉,远去的那场记忆,也已经被这场三月的淋漓春雨沁湿,心和灵魂伴着落叶飘舞的梦,被埋尽那一抔黄土中。去滋润 后来的一场春花秋梦了。 是啊!岁月和往事已经被沉重的厚雪压在了严冬。经历了人生匆匆聚散,承担了岁月的沧桑,看那山石花草依在。我们却早已是两鬓凋零。 哦!夜晚。

        一桌、一椅、一个人,一本书,一杯茶。 有时候,寂寞真是叫人心动。也只有此刻,世事才会如此波澜不惊。岁月如浮云掠过,更如这凉风吹过的书页,情景依然,意义早已迥然异样,那迷蒙的烟雨让尘封在书卷里的故事和诗词弥漫着我伤感 的气息。 就这样独倚幽窗,看路街转角的青巷和长街,沥沥的春雨遮挡住了那记忆的温暖。有多少人走过这人间的三月天?又与那夏雨河畔的莲花有过相濡以沫的不违之约。 依旧是青梅煮好的茶水,似乎仍是当年的味道,可我们等待的人,却早已是面目全非。不会再来的岁月啊!终了,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那些相约好同行的人,一起走过的年华,但终究会在某个巷口离 散。 陌陌纤尘,踽踽独行。

        绿水拂过衣衫,青丝打湿诺言。山水无忘,日月难合。一个人的浮世清欢,细水虽长流,又何能带走两个人? 真正的安静,如老僧入定。尽管户外车水喧嚣,每天涛声依旧,只要我们消除执念,当可安然寂静。三天四地的辗转,耐得住寂寞,才能酣梦依然。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