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女人

发布日期:2018-05-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女人

   那天和许久未见的高中同学一起吃饭,说起感情,她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女人。

  有时我也在想,明明是两个人相爱,为什么最后往往是女人伤心欲绝。同学正在准备考研,知识分子的世界永远那么“高大上”,一天纯自学13个小时以上,看到她这样,不由得心生敬佩,佩服她的毅力,她没有谈过恋爱,没遇到合适的,她说一生只爱一个人。再看看自己为了爱情弄得遍体鳞伤。

  我和张的感情可以说是革命爱情了,从高中走到大学毕业,谁都没有选择去更高的学府再去深造,我们很默契的一起走向了社会。三年异地,因为爱情我选择了回来,一个发展前景并不好的地方,没有背景没有关系只能靠自己。他的家庭条件优越,工作未来都不用发愁。即使自己再苦看到能在一起还是觉得很开心。

  我们高中同过窗,大学同过床。感情从疯狂变成了平淡,从恋人变成了家人。异地之苦,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在争吵和冷战中度过了三年。总觉得幸福要来了,几个月前的一次争吵好像结束了我们的关系。我们刚见过彼此父母,走动也较为频繁,说是为了联络感情,也觉得挺好。

  初入社会不适应,压力大,频繁的加班,变得很敏感急躁,每天和他视频,打电话,发短信,他成了我唯一可以倾诉对象,所有苦水都到给了他,我忽略了他的感受。他说不高兴就不干了,换个工作。我意识到我的情绪很不好,在这样下去,会矛盾重重的,于是我辞掉了工作,我不想影响我们的感情。后来的我急于找工作,压力很大,整完的失眠,恐慌焦虑,缺乏安全感,但我还是表现的很正常,没有人知道我有多大的压力,整晚失眠,颈椎疼的哪个姿势都难受。直到有一天因为一个引子我们争吵了起来,他告诉我说:“我不喜欢这样,我不想每天抱着个手机,我有自己的事要做。”那时我很生气,也很伤心,想着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控制不住,我们争吵了。说了一些气话,不是我的本意。从那以后,他没有说过话,也没有说过分手。我想等大家冷静下来的时候再说,可他就是不说话。这是分手么?那分手理由是什么。我们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好不容易要幸福了,真的要说散就散么,我一直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我想两个人能够冷静的坐下来谈谈。毕竟五年不容易,吵架冷战哪有异地的时候苦。那几天我一直在追寻一个答案,是分手么,为什么呢。现在我不想问了,可能相遇太早,太年轻了,有结婚的准备没有结婚的思想,一切交给缘分吧。我很爱他,即使他让我哭过恨过崩溃过,我还是希望他一切都好。哪天在外边累了,就回来,即使不再相爱,还是朋友。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