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最后时光

发布日期:2018-06-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最后时光

 现在回忆着以前上学时候的自己,你们又没有什么遗憾呢?

  在遇到他之前的我,很是肆意妄为,从来都不是好学生……

  我认识他是在高一的教室,我和我的朋友是最晚来报道的,老师一脸严肃的看着我们许久,才的说到:“进来!下次再迟到就自己去后面发站”由于我们的晚到,所以我和我的朋友也就只能坐在最后面的位置,而他正好做坐在我前面的位置。那天是入学的第一天,也是我真正认识他的第一天!时间太久了,我也记不清当时发生了什么,我只记他回头跟我说着什么,然后给了我一个很阳光的笑脸!之后的时间里,这张笑脸便隔三差五的出现在我的脑子里,我额注意力总是会跟在他的身上,接着有了各种各样个画面出现在脑海里。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已到了学校每年都会举办的运动会,以前的运动会我都是偷偷溜出学校出去玩的,只是这年的运动会我居然鬼使神差的报了项目,因为我知道他也会参加比赛。

  几天后,运动会如期举行。开始的体操比赛然后是各个项目的比赛,他毫无疑问的获取了他所报的说有项目的第一名,而我也不差和他一样,都是的一名,以前从不参加这种活动的我可谓是一鸣惊人。之后学校很荣幸的邀请我进校队,而我也因为有他在也很爽快的答应了进校队。

  这件事情结束之后老师们又开始了他们的战斗机模式,我们每天除了习题就是上课。也许就是这样的充实和简单,才让我们决定上学时时间永远都是那么慢,但我们真的过去了之后却又深深的怀念。

  转眼,高中的第二个学期开始了,其他的同学们除了学习还是学习,而我们却要比他们还辛苦。早上要比他们起的早去训练,白天和他们一起上课,下午继续训练。虽说辛苦可是我也很开心,以为每天都可以和他相处,即使我们话不多,但是我也还是很开心。

2 3

上一篇:灰暗的心情

下一篇:我思故我在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