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难忘的高三生活(2)

发布日期:2018-06-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提起她们两个当然少不了庆嫂了,我们做了三年的同学,这期间闹过别扭,我们就像小孩子一样,过不了多久就又会和好如初,真的从没见过一个女孩子那么的认真,那字总是一笔一划,大大的 ,那么的细心温柔体贴,还又淑女,她竟然能把一件夏天的衣服穿成裙子,真有她的,所以嫂要好好长个子哦,谁以后娶了嫂就是他的福分。提起个子周文阁同学你还欠我一顿饭呢,等着有空就去找 你要了!嘿嘿

  晚上回家通常情况吃完饭就开始写作业,中间还不忘偷偷玩一下,然后开始继续奋战,经过一个晚上当有了成就第二天不忘和周围的人去分享自己的那份成果,去给不懂得同学讲自己弄明白了得 那个题,那个时候真的很有成就感。那时大半夜才睡是很正常的事,就这样养成了大半夜睡觉的习惯,而这个习惯在暑假仍在继续着,所以说有的时候习惯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虽然每天会很累 ,可是很充足,却开心着。

  午休时间因为石同学而变的精彩,那时候就是他得个人主场秀了,之所以会对时事感兴趣,有一部分还是受了他的影响呢,那段时间听他畅谈中东的政变,以及各个国家,通过这联系到我们文科 所学,真的知道了不少的东西呢 ,听你调侃似的给我们讲着地理,讲着政治,颇有教授 之风,所以呢以后你也可以考虑关于这方面的教师呀!每次听你讲这些都感觉可过瘾了!那种感觉真的超棒。 也希望你能好好加油哦!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高三真的很快,就这样过完了,有这那么多美好回忆,记忆深处永远也忘不了的那些朋友,熊猫,还记得你给我写得那个同学录吗,奥特曼,和你同学了三年,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你叫了兔子 ,毕业照相的时候还不忘在我后面竖个“兔耳朵”真是的,还有第二学期熟识的师傅,我们俩的互帮没有完满成功,真的很遗憾,不过还是谢谢你!还有那个永远笑嘻嘻的郭,总是充满着活力与精神 。还有我星期一的组员,这一年谢谢你们的合作,辛苦大家了!

  难忘的高三生活虽然结束了,那些美好的记忆还在,谢谢你,高三,是你让我成长!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会开启另外一个人生的重要阶段,祝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在大学里展翅飞翔。

1 2

上一篇:珍惜所有

下一篇:让心中始终怀一个梦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