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我在轮回里,寂静地徘徊

发布日期:2018-07-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在轮回里,寂静地徘徊

念今生风烟流年,执手红尘,多少个朝朝暮暮,凝思成伤,与孤独作伴,与寂寞诉说。携一缕相思,天涯望尽。翻着斑驳的记忆,却触动了心房的悲伤,终付了一场秋雨迷离。神话里眷侣的自由,是寂寞难耐的相守。月光灼手,写进了枕边书……

不堪回首的过去,有着秋风轻抚的美丽,那印进历史的书笺上,涂满了你的离去。断不了的相守,忘不了的曾经,总觉得,还有离不开的你。把你深深地姥在左心房上,害怕丢失在江南的柔情里。搁浅在岸边的花船,有人来人往的安乐升平,唯独我,站在载满红药的二十四桥上,若杜郎般,将心爱的你慢慢思量。

候鸟南飞,载一句思念。合上稼轩的词集,观看碧海云天。

雁字。锦书。你共我。

题序的笔锋依稀流满了南宋行楷的孤寂,在等你来,一起十指交叠画掌,漫开了案桌上搁置千年的墨香。晕染朱砂的荷花里,满城的飞絮又在烟草的生命中成了过客,匆匆赶来,匆匆离去,在这梅子黄时雨的季节里,淡然消逝。

静守时光,岁月繁衍的楷书是否还领会得羲之的的笔魂。岁月倾塌了多少阿房,才让凤钗宫装的你写成了史册的第几页?总想将你细细临摹,怎奈下笔太重,让你刻进我的记忆里。萦纡了千百次的轮回,消不去沧桑,于是才让彼岸红的妖艳,企盼能看到叶的绿芒。我一直都这样,站在奈何的这头,将你守望。

细雨微斜着,落成西湖的诗意江南。这一季,花开奢靡。梦中,引蝶寻找千年前的红线。曼陀罗比血更蛊惑人心的颜色解封了谁的记忆,谁的年华。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