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有时候,真宁愿身在梦中

发布日期:2018-07-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时候,真宁愿身在梦中

晨风习习转乾坤,玉露冰晶映前尘。林雾袅袅如梦烟,清香小路走新人。

 

漫步在林间的小路上,贪婪的吸吮着潮湿的空气,那种冰凉,沁人心脾,好生神爽。

 

如今的季节,已是深秋,晨露渐重,袅袅生起的湿气笼罩着大地,仿若梦幻般的仙境,而自己,也好像身临其间。

 

这里的一切,是那么美丽,魔幻,充满祥和和安静。高高的蓝天上嵌着点点白云,远处巍峨的山峰宛若天神,守护着这片祥和之地。遍地开满了桃花林子,使整个世界都似乎盛满了花香的味道,那么香,那么甜,那么让人舍不得。林间错落有致的几间屋子,为这片地方更是增添几分真实,这里,就是世外桃源吗?这里,就是人间天堂吗?

 

远处的山峰下,整齐的田园拼接在一起,就像一幅油画。田间还有影影绰绰的人在彼此起伏,他们在劳作。偶尔还会听到几声吆喝的山歌,有男声,也有女声,男声铿锵有力,荡气回肠,女声珠圆玉润,犹如黄莺出谷,余音缭绕,娓娓动听。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