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有时候,真宁愿身在梦中(2)

发布日期:2018-07-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忽闻古琴悠扬委婉,铮铮而起,曲意清新流畅,春意朦胧,美妙甚哉!缓步闻声而寻,却是林间一条小河旁,一位老者正在陶醉其中,他席地而坐,身前有一榻,而琴,自然坐落在上面,榻角处还立有一只香炉,徐徐轻烟漂浮而上,老者似乎对来者闻所未闻,仍旧沉醉于琴音之中,不曾有停暇。

 

须臾,又闻几声女孩子的嘻笑声,回头望去,只见三人正在河边取水,有说有笑。她们衣着并不很华丽的,却生得美丽的身姿,其中二人在为另一人洗头,取瓢舀水,缓缓侵倒于那乌黑亮丽的秀发上,那动作优雅美丽,难以想象世间真的会有这般美丽优雅的女子,着实令人吃得一惊。

 

倏地,突然被一声美妙的笛声打断了方才的美景,而狂跳不停的心也在这一刻慢慢静了下来,天地间洒下了漫天的花瓣,伴有清风吹拂,置身于花瓣之下,仿佛自己也变成了这美丽的花瓣,跟随着轻柔的风,慢慢地飘向远处,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原来,又是梦。梦,似真似幻,似虚似实,只因为它的美丽,只因为它给人的似真的感觉,才会令人分不清哪里才是真,哪里才是虚。

 

1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