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专注真的很幸福

发布日期:2018-07-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专注真的很幸福

  今日不曾码字,开始渐渐找回初心,阅读,分析,很满足于去欣赏一本书的过程,支持正版,去当一个平凡普通的读者。满意地写下一页又一页的作品情节架构,剧情,人设,故事,想知道作者怎么处理那么多问题的,开始学会专注做事,这样的时光让我觉得好幸福哦。以往似乎辜负了很多好书。

   

   20年的漫漫长路,也许我的一生都在写,我想总该有一个地方属于自己的家,累了可以休憩,外边的世界很精彩,外边的世界也很无奈。专注是我能感受到幸福的唯一方式。我会随心所欲地写小说,也会很刻意地去练习,两样都喜欢。

 

   生活除了文字学习外很少有其他的娱乐,我喜欢一点点分析,留下一个个笔记本的过程。也喜欢这样不写什么,难以安心的自己。我喜欢随心所欲。

 

  文字站也许是我文字漂泊生涯里的一个家,这里没有纷纷扰扰的金钱利益纠纷,没有明星粉丝,没有诚信问题,累了可以回来,醒了可以出发,可以分享,可以倾诉心事。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