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寻找温暖,敲打寂寞

发布日期:2018-07-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寻找温暖,敲打寂寞

  不知不觉错过了夏的热烈,踩着落叶晃过了多事之秋[注: 多事:事故或事变多;秋:时期。事故或事变很多的时期。],日历一页一页翻着,忽然,就冬天了。

 

  我以为那惹人心疼的思念会冻结在冬天,像冰块一样等待春天阳光的倾洒而融化,寒风掠过头顶,枯黄的山脉,淡淡的蓝天,还是会浅浅的勾起那份思念,或浓或淡,萦绕心头……

 

  耳机里传出熟悉的情歌,不紧不慢的数着地上的砖格子走着,疾驰的出租闪过身旁,留下一阵冷风。灯红酒绿[注: 形容奢侈糜烂的生活。]的城市总是这样闪烁,跳跃的霓虹灯灿烂而妩媚,安静的人始终与这样的环境格格不入[注: 格格:阻碍,隔阂。形容彼此不协调,不相容。]……

 

  行人如此之多,为何你的身影不再,路灯拉长了影子,孤寂而哀伤。双手插在口袋,那冰凉的温度透过单薄的衣服传递到身体上,心,不由得发颤。曾几何时[注: 几何:若干、多少。才有多少时候。指没过多久。]想着,不是这样的温度,不是这样的孤身单影……

 

  我知道自己还是那么懦弱,甚至不敢承认自己爱上你,知道有了开始就会有结束,所以宁愿一直不要开始,那么,我就不会害怕结束……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