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寻找温暖,敲打寂寞(2)

发布日期:2018-07-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不敢说出口的思念只有落笔在这文字中,寻找温暖,敲打寂寞,也许这样会是自己唯一思念你的空间。不会违心的说不喜欢,不会伪装的说不心疼,不会当眼泪掉下来还逞强……

 

  晚风拂过窗台,菊花的清香蔓延整个房间,落于书页间,轻翻日记,谁的爱恋在低泣,孤单的背影谁会疼惜?关上门,终于卸下伪装的微笑,凝视着自己的字迹,是谁,让我落笔这样的哀伤,是谁,让我流着泪还依旧能笑着说不悔……

 

  也曾自私的拥有你给的感动和温柔,那些每个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清晰记得时间是那样残忍,在夜幕降临时,不得不承认,我是多么渴望那份爱恋带给我的温暖,至少在我掉眼泪的时候,有个人会一边心疼……

 

  你不会哄人,不会安慰,不会甜言蜜语[注: 象蜜糖一样甜的话。比喻为了骗人而说得动听的话。],这些我都懂,也不曾奢求你能违心的说句谎言来搪塞我,你觉得很虚幻,不真实,我也是。但是,有些谎言,真的可以让人幸福,而你这个笨蛋,也许永远都不会懂……

 

  凌晨的思绪在泛滥,困意渐渐在侵袭,而我,还是舍不得丢掉手里的笔,我怕一转眼,这样的思念都会被安静的呼吸代替,那样真的好可惜,讨厌这个睡觉的状态,梦里,太过完美,醒来却是遗憾……

 

1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