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寻找温暖,敲打寂寞(3)

发布日期:2018-07-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多希望这冬天冻结的不仅仅是那些花草树木,也许,对于一些人,冻结一颗心是最好的恩赐,至少在春天来临之前,不会痛。等待春风拂过心房,慢慢撕开那层思念,裹着的是只是堆积已久的清泪……

 

  五指摊开在头顶蔚蓝的天空里,风柔柔的勾过,阳光漫过手指直射瞳孔,看不清前方,太多的温柔的到来,害怕有结局的故事,该不该接受这样无声的表白,期望漫长且没有终点的爱恋……

 

  什么话不能说出来,什么事不能坦白,为什么,太多的爱恋都要隐身,掩饰的那么好,算爱到心碎,也不曾有人察觉,这世界,隐藏,或许是那种浅浅的幸福,笑着流泪说不悔的。而我,只是其中一个……

 

  深夜,掖着被角,告诉自己,这就够了…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