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温婉晴天,感谢你的不离不弃

发布日期:2018-07-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温婉晴天,感谢你的不离不弃

  想必没有人注意,我这两天反反复复在看着文字站,看着文字站上自个儿当初所取的昵称,以及用的头像。

  一直以来,我的QQ头像、微信头像,包括在文字站上的头像,都是自己看着,感觉不错的女生。而那些女生,却是我曾经从一个名叫壁纸多多的软件中下载下来的。

  相对于其他我所认识的女性同胞,我还是比较喜欢看美女,因此我找了许多张看着不错的女生,用来做手机的锁屏壁纸。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看腻了文字站上的某些东西,所以我决定把这些我看腻了的统统改了。因此我花费几个小时的精力,重新改动文字站上我所能够改动的基础资料。

  为了能够拥有一个自己满意的昵称和个性签名,我特意上浏览器查找资料,但最终还是不满意。

  昨晚那一系列看似幼稚的举动,现在想想我还真的佩服自己。为了找到一个满意的昵称以及头像,可以坚持到凌晨才休息。我想,若是我的朋友在场,看到我这些举动,估计会调笑一番。

  我还记得,昨晚第一次改动文字站上昵称的时候,选用的是一座桥的风景头像,当然主页皮肤也选了有桥的风景图片,两者正好相配。头像和主页皮肤改了,当然个性签名也要改,为了协调,我去浏览器找了找描写了桥的诗句。

  于是我选择了来自于元代白朴的《天净沙·春》中的诗句“啼莺舞燕,小桥流水飞红。”作为个性签名,同样为了搭配文字站上的昵称也用了一个英文名:Joanna,翻译乔安娜。或许没有人会相信,我会为了一个昵称而纠结了一个晚上,即使是在床上休息,我依然想着要改昵称的事。今天一早醒来,我又拿着手机,打开了文字站,看到有人回复了我的评论,说什么“好句配美女,久违了。”就更加不满意自己昨晚改动的昵称。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