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习惯一个人坚强,习惯一个人生活(2)

发布日期:2018-08-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过去的经历,让我的心里一直渴望着自由,渴望着有一天能够依靠着自己的能力,打下一片天地,渴望着能够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看看。然而我现在的身体状态,却不得不让我依附着其他人。我想飞,可是我知道自己飞不起来,我的翅膀不够硬。尽管我是那么的想要离开家乡,去外面看一看、闯一闯,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很多时候,都要学会习惯一个人,因为靠自己才是最好的!总是依靠靠其他人而自己又不努力,只会让人感觉自己低人一等,至少我是这样想的。

  很多时候,都要学会习惯一个人,习惯一个人坚强,习惯一个人生活。这样,你才可以更好的照顾自己,你才不会因为某个人的突然离开,而感到惊慌失措。

1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