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遇见一份简简单单的爱情

发布日期:2018-08-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遇见一份简简单单的爱情

  阳光微摆,心情也跑出来晒太阳,信手拿起几串字,拼出几片句子,放在青石板上。人生,最美的感觉是:我喜欢着你,刚好,你也喜欢我。最好的相知是:我说一句,你那么顺其自然的接出下一句。最美的距离是:我不近,你不远。雨天,我在这边看雨,恰巧,你在那边听雨。闲来写几片零落的文字,摇曳在阳光下,我过的很好,你呢?

  这世上,或许你正爱着一个人,而另一个人,也正以另一种身份,用一种你所不知的执着守候着你。只是默默地看你欢喜,懂你忧伤,却从不越池半步,那是一朵蔷薇,虽然它从未见光,但依然欣喜地在花季摇曳。

  爱情的世界里,情话可能是假的,但那种出自心底的想念是真的;地老天荒的誓言可能是假的,但那种无言的长久陪伴是真的;幸福可能是假的,但那种遗留在心底的痛苦是真的;希望他(她)幸福可能是假的,但见到他(她)幸福时那种说不出的苦涩是真的。只是,那些最初所谓的天真,都会在风尘里变为成熟稳重,那颗纯真的心,最终都会在岁月里漂白成沧桑的模样,后来,那单纯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拥抱都成了尘封的记忆,而我们那身后的那条路称之为成长!

  你看那潮水涨了依旧会退回,它依旧是当时的流向与模样,但是,有些东西,蜷曲过一次,就再难恢复到它原来的样子,比如——爱情。或许,很多时候,是我们奢望过多,所以失望太多,因为懂了,就不再歇斯底里,渐渐地,变得安安静静。时间久了,体内就自觉地生出了一种叫做小心翼翼的抗体。

  最好的爱情可以经得起时间的打磨,耐得住距离的考验,可以在佳期在即时轰轰烈烈,也可以在繁华落尽时归于平淡。两个人在一起时,往往不懂得爱情的珍贵,以为就是普通的生活而已,虽然甜蜜,但却平淡,然而一旦分开,那种心被割去一块的感觉,就会让你明白,原来平淡的生活,就是爱情最好的礼物,因为在平淡中爱情才显出它的真实与绵长。曾以为,唯有那痛彻心扉的感觉才证明爱来过,后来,开始明白,那甜蜜的感觉才是爱的痕迹,那痛苦感觉只是因为不甘心。若可以,此一生,做个温婉的女子,不再为爱乞讨,也不做尘埃里的花,惟愿在岁月的长廊,遇见一份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爱情,要是这愿望可以再奢侈一点,我想要它完完整整。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