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一叹千愁起,再叹泪婆娑

发布日期:2018-08-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叹千愁起,再叹泪婆娑

夜幕黄昏,孤城叹;花开花落,又一季。时光青丝绕指柔,眉间思量几多愁。匆匆岁月转眼消,蓦然察觉已惘然。曾经相伴不知惜,别后才知空留憾。

 

打开尘封在角落的木匣子,拿起那张略微泛黄的毕业照片。缓缓的看着这些熟悉却又有几分陌生的脸庞,记忆回到彼时。那个时候,电视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频道;手机更是稀有。没有现在花花绿绿的名色调,也没有琳琅满目的华丽物品。同学朋友之间一起不是低着头自顾自的玩手机。而是互相打打闹闹嬉嬉哈哈的过着每一天。

 

曾记那些时光中,我最疯狂。总是和女生追逐打闹,不经过大脑思考的随便对她们说出一些很难听词语。什么水性极花,残花败柳之类的等等。现在想起,真对那个时候的自已感到无奈。但即便如此,我还是觉得那时的自己过得最快乐,最无忧无虑。也不知是什么原因,明明朋友很少;而且在女生心目中的地位极差。但过得和现在却迥然不同。

 

记得她们说我单纯。这一点我认了。但每每她们说我可爱时,我就不乐意了。每次听到这个词,走要与她们争个面红耳赤。碍于一口难敌四口。渐渐的还是妥协了。这也没办法,也许自己长得真是那个样吧。虽然心中一直不愿承认这个词来形容自己,但仔细想想我也没有选择的余地。与其做无所谓的抵抗,还不如乖乖地接受。反正自己又不损失什么。

 

2

上一篇:回忆里的那个人

下一篇:关于你的感情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