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我曾经等过

发布日期:2018-09-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曾经等过

起雾的日子,似乎总有些迷失,推开窗,触摸那薄薄的轻雾,如梦似幻的任意飘飞,略带着一丝伤感,就这样,孤独着对你的思念。

 

也许是一个人久了,多多少少会有些孤寂,氤氲的空气,彰显着些许深意,透过记忆的帘帷,依着泪的芬芳,掠过那些曾经的美丽与哀伤,洒落在未知的角落。

 

是谁说,缘来,如窗前的风铃写满期待;缘去,如天边的云彩化为风絮。一场烟雨一世情,片片飞花潜入梦,我一直相信,那飘飞的残红,是对爱的含蓄,对青春的流转。

 

沿着岁月的边缘,我走着,也思索着,不经意间,竟忧伤了自己,一束时光滑在指尖的往返,周而复始的牵引着我心涌的方向。当时间将所有的美好都变成记忆的负担,我真的不知道,所剩下的又该何去何从…

 

模模糊糊的,不知时间过去了多久,似乎雾散了,一些都变得清晰了。我在想,如果我的回眸只为你,我的心跳只为你,生命的余光,我投入全部的希望,那么,在滚滚红尘里,是否你会陪我看风轻云淡,看细水长流……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