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生活都需要从容

发布日期:2018-09-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活都需要从容

 总有那么一片云彩给人飘逸;总有那么一句话让人刻骨铭心;总有一些风景让人流连忘返;总有一些安慰让我泪流满面。美好的都是记忆,逝去的都是青春,呼唤的都是黎明,向往的都是美好。那些人,那些年,那些微笑,再也不能忘记,也忘不掉,因为都是心的滋润,灵魂的震撼。

 

  每个人行走在天地间,邂逅多少人,记得多少人,回报多少人。也许是无家可归老者的微笑,也许是七寸孩童的天真,也许是天地间的一声呼唤,也许是压抑苦闷时的一声问候。相遇就是缘,回馈就是责任,思念就是勇气,回首都是泪水。

 

  文人志士,贤相忠臣。古今常有,启迪你我。“臣无祖母,无以至今日,祖母无臣,无以终余年。”为了让祖母安享晚年,李密,在没有月光的夜晚,辞官而归,多次不试,大孝满天下,恩德后世名。因为祖母是他的一切,是祖母育之成长,授之教诲。此恩不报,苍天不语,此情不还,何为人堪。古人如此,今人更需效仿。

 

  举杯邀明月,诗仙李白,笑对苍天,走遍天涯海角,踏完云南四川,自然养育可他,为了回馈,每到一处,作歌一首,每到一村,作酒一杯。与万物同乐,天地同在;而我们,只需静静地回忆,静静地思念,静静地感动。夕阳下的倩影;老槐树下的等待,破旧的房屋,那个女子,飘动的衣带,情牵你我,感动你我。

2 3 4

上一篇:我曾经等过

下一篇:时光走得有很远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