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锁了心的爱

发布日期:2018-09-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锁了心的爱

思念,就像一团火灼伤了心,燃烧成粉墨,我坠落在红尘纤陌,何时不让相思成蹉跎?是你铁石心肠,还是我太软弱,只想温柔的对你说:今生爱你,就没有想到后悔过,即使你对我冷漠,我依然爱你如初毫不退缩。

 

一叶一菩提,一花一世界,一念一清净,一心一如来。情堕落红尘,如何走出紫陌缘尘,我虔诚问佛,何时渡我?佛笑:你心不清宁,红尘,你已跌落万丈。容你三生三世轮回,修的尘缘清净,逃出红尘情魔,再来渡你。于是,我三生三世轮回,奈何桥前,我拒喝孟婆汤,只为与你续这最后一世爱歌。

 

倾我所有,只为记住你前世模样,寻觅你温暖的肩膀。可是这红尘,我终究还是跌落成魔。没有寻得那郎君惬意,却换来泪眼婆娑,你说爱已经成魔,看佛如何渡我?我无奈的沉默,如是不清静,何处修炼心莲一朵?如何再去求佛渡我,宽恕我的罪过。

 

曾经是谁说过,我是他的阿佛洛狄忒,而今却不知君何处?断了魂肠,伊倾城泪落。曾经是谁说过,纵使江山万里,不如倾城伊人一个而今却不知君何处?孤望烟沙,伊对城落寞。曾经是谁说过,纵横江湖铁马金戈,不如醉卧红尘,笃卿一个。而今却不知君何处?固守誓言,伊熬成瘦娥。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