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期盼,那是曾经的柔弱

发布日期:2018-09-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期盼,那是曾经的柔弱

对月影独怜,残酒伴心安。欲语还休起,浅酌也承欢。悠然拾得春几度,花惹心念染归路。最是红颜回眸远,若得相惜不相负。

 

爱,就是无尽的等待,当我把所有回忆默成沧海,那你也不必再来!一切删繁就简,心无挂碍,也许这就是我要达到的情怀。

 

你用半朵桃花,许了我一个优雅,不说红尘蒹葭,莫论青丝白发,若说一个永远,我愿在你的墨里锦上添花。你用誓言荼毒了天涯,寸寸相思剥落梦中的烟霞,爱是一诺风华。

 

葱茏抚翠色,入了心的一瞬,就是整个春天。在梦里宿醉,妖娆你眼中的妩媚,婉转碧色芳菲,悄然而来,不惊扰隔世轮回。绣一朵浮云,浸染心中的纯美,我把自己临摹成水,可否入住你城垣里的蔷薇。就做一帧风吧,可以自由的呼吸,我拼尽一生的力气,来丈量天涯的距离。海角落字情起,是不是就这样疏离,我心中的暖腻,纷飞四溢。笔墨里哪个才是你的痕迹,只等待琴瑟起,誓言里也曾有过你不来,我怎敢老去。

 

最深的等待,住在梦里,镶嵌于心怀。莫如不能触碰的爱,总在那个遥远的日子里,缓缓而来。望尘莫及却是许多的无奈,不过一个咫尺的距离,却站成了天涯的姿态。谁能违背命运的安排,书一方锦帕,渲染了无尽的思念,愿彼此以诚相待。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