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人生过客匆匆,有缘总会相聚

发布日期:2018-09-12责任编辑:点击:

 人生过客匆匆,有缘总会相聚

当我终于选择放弃的时候,我的心一片平和。回首来时路,就是因为少了从容,多了取舍,太多的忧郁和愁苦让心空一直阴雨绵绵。

 

一直以为,自己不是一个苛求的人,却在放弃的瞬间,回想走过的历程,才发现自己要求的往往是太完美的经历,所以会有痛有泪,却没有快乐。

 

生命中的某些细节,不可忽视,在心头留下点点痕迹,也许一生一世都不能忘记,也许只是在偶尔回首的时候才会记起。

 

有些事情可以等待,也许没有结果,但值得,不会遗憾在心;有些事情却无须等待,消逝青春,消逝时光,也消逝最终所有的美好。

 

放弃的时候,人的心灵得以解脱,不必患得患失,也不必担忧哀愁,从来不曾拥有,也就不曾失去,让自己的生命重新开始,调换另一种心情,或许一切也就会有了新的契机和转折。

 

2 3

上一篇:关于你的感情

下一篇:用微笑送你远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