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真心对一个人好

发布日期:2018-09-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真心对一个人好

一个人在乎你,再忙也会抽出时间来关注你,因为他在担心你。

 

一个人在乎你,再忙也会抽出时间来跟你报告,因为他知道你在担心他。

 

慢慢的才知道:感情里,总会有分分合合;生命里,总会有来来去去。许多时候,风雨,不是天象而是锤炼;沧桑,不是无奈而是襟怀。以一种洒脱的姿态放手,以一份微笑的心境达观,浅浅喜欢,静静的爱,深深思索,淡淡释怀。

 

慢慢的才知道:人这一辈子,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爱过了,才会尝到快乐和伤心的滋味;恨过了,才会知道珍惜和宽容。与其让自己变得颓废,不如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慢慢的才知道:生命于我们,只是沧海一粟,然而,却承载了太多的情非得已。聚散离合,痛苦欢笑,呐喊寻觅......因为没有人知道那个最终的谜底,所以,我们唯一的选择,必须是:向前,笑看风,笑对雨。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