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用微笑送你远去

发布日期:2018-09-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用微笑送你远去

很喜欢一句话“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牵手相依”,任岁月蹉跎,容颜里落满流年的痕迹,依然珍惜清浅的回忆。执手不离,在落满尘埃的路口,有我青葱岁月,遗留着蒙蒙心雨,一直在等待一个归期,你说不急有缘总会相聚,我默默不语,纵然只是空白的期许,依旧珍藏心底白首不相离。

 

你说沉醉于我的楼兰,我将承诺许在月下花前,端端然的思念,寄于深情无限。血色的浪漫,是否镌刻每一片花瓣,梦里总无言,只是那一脉青涩,让记忆回到从前,也许是因了当初你的喜欢,便无法放下依恋你的习惯,从此呵护心中,安放于我的水云间。突然间不想面对孤单,学着将思念化作临水照岸,此时眼神变的有些涣散,是不是我要用一生等待,才能换来你的出现,水面漂浮的片片花瓣,都在诉说着一种情感。缘,不可复制的期盼,我把眷恋戴在胸前,依稀记得你所许下的誓言,虽然短暂,仍是我珍藏心头的温暖。紫色的爱恋,让梦想生出翅膀,可以抵达有你的彼岸,浸染思念里的城垣,总无法捡拾落泪瞬间,那么你是否在我心动的一刻,情思也是这样翩然。梦幻般的色彩,是我永久的喜欢,情愿,情愿就这样身处其中,将你的名字轻唤,若是模糊了泪眼,才可以看清你的容颜,那就让这一袭紫色,入住我的听雨轩。

 

一个温柔的拥抱,醉了满怀寂寥,就这样恋上了暖腻的心跳,一痕微笑落在了眉梢,也许那就是思念的味道。每句对白里镶嵌着,你若安好,那就无需寻觅天涯海角,一程的陪伴,已是此生难了,不敢再去追问,可否愿意这样白头到老。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