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在我梦里的雪山上,爱的雪画里

发布日期:2018-10-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我梦里的雪山上,爱的雪画里

雪很美,很轻,很柔,仿佛一直落在我的枕边,象蝴蝶的梦,落在我的心里。你轻盈曼舞踏着舒缓的节奏象我走来,你象打开薄翼的轻纱款动着美丽的肢体象我飘来,在静谧银装素裹的装扮下,联袂美丽的动感,象美丽的精灵向我飘来,你还似雪原静若的处子,在玉树琼花的绽放下,显得更美和更纯洁,象出污泥而不染的白色的雪莲花,是那么的美丽动人。

 

氛围在睫毛间绽开,温热的面颊,雪花的飘吻,一瓣象落在露珠里,一瓣象落在相思的梦中。还宛如在额上亲吻,用雪花的曼舞,起跳,倒映出翩跹的妩媚和动人的醒。

 

明媚的旖旎,无拘无束的洒脱,在那一时刻真美。

 

我喜欢动的雪,就如同喜欢你一样。那华光一缕,翻飞舞动的美,引得我欢情无限,我象乘着你美丽的翅膀幻化着你美丽细小的影子,在美丽的月光下,撞击美丽的窗棂和敲击垣壁的醒。在清新美妙的联袂梦里,我象看到你的纯白,在雪花烂漫里,显得更美更纯洁。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