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你是我美丽的山水画

发布日期:2018-10-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是我美丽的山水画

褪不尽的风花雪夜,谁站在爱的彼岸上相守。在迷途中倾泪的回忆,道不尽爱的忧愁。此番此景,哪能平静,心象上了绑绳,累到哪里都痛。在爱人不复,红豆未种花香未开的情缘彼时,我在眺望,象站在烟雨迷茫中想你,那蘸墨爱的忧伤,在梦的深处不断的呼嚎,自己还像一只没有脚的小鸟,不能停歇,仿佛在无望的深渊里相思祈祷。

 

情缘未消,是你化成相思的碧莲在爱的荷塘里烂漫,款摆。我象用一生在等待一个结果,而筑起的美梦,象在梦中轻舞着你美丽的霓裳,在美丽的月光下想你,爱你,和疼你。

 

你那浅浅地微笑和那动人美丽的眸子,深深铭刻在我的心上。我真想沾一朵纤指之花,蕙质兰心,远隔天涯想你。我还像在珠帘的幽梦里看到你,你窈窕美丽的倩影,象漏点的光在竹林间洒下,伴着你兰花草般的清香,在一款一款袅动着我的想。

 

今夜里的琵琶是为谁弹拨,今夜里的竖琴是在为谁吹响,痴你的怨,牵你的红线,在相思的梦里狂澜。渴望美丽的出现,芳草清香绿了一年又一年,而今花又开满,却不见你的红颜。我象在如烟的梦里摇曳,那没有船的浆。象倚栏杆守望,在临水里独照,想你的红颜翠鬓,可一切恍如在昨天。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