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你是我美丽的山水画(2)

发布日期:2018-10-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落笔的情伤,相思的爱恋,留恋在相思的梦中,我象在孤独的夜里上演,好像穿过多少轮回,在渴望寻找你美丽的姻缘。都说:“天作有情天亦老。”而我要想与你到白发如霜。就象明月映照清泉,你美丽的红尘偶见,我把你的爱意藏在心间,拨动美丽爱的情字弦。

 

流连的醉梦,破碎的誓言,我象不敢触碰那一地零落苍白的想念,我在凄婉的梦里,执起梦的长蒿,在碧莲深处的梦里荡漾。我独剪岁月的苍凉,看月缺月满,心中激起那缠绵悱恻的思念。我象在相思的夜里执笔书画,可是一切都是从简,我象在无望的田野上,寻找遗落的麦穗,可那老天不给我机缘。

 

我把痴情的眷恋藏在心间,夜里好像执舟狂澜。瀑泻的流水,涛声不断,就象一帘帘残梦,瀑泻在我的心间。我象在承载着千年的游离,换一生的梦寐,在痴情的想你。就象那爱在婉转的泻下无穷的浪花,在你的美梦里铺排,就象你已化成琴殇书怨,在我的清梦里书写,似红尘的梦在不息的流淌,回流不断。

 

曾许你温暖不离,曾画下你的影曼。在千转百回,相思几度里我试着向你走去,我总是觉得你象风一样的停留,还没等我缓过神,你就又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很沮丧,也很彷徨,我就象一只找不到方向的鸟在夜里来回的直撞。我抚摸着自己的伤口好痛。就象你那温柔的痛,就象在我的咫尺间,天涯的梦里。

 

1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