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你是我美丽的山水画(3)

发布日期:2018-10-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古刹千年后,婆罗长香,回身望一抹断墙,是你给我的忧伤。我象在执念的红尘里梦想,是你把那生生世世的美隽刻在我那三生石上,在美丽的沧海桑田中永不泯灭。山盟海誓,菩提树下的誓言,都象碧水蓝天,铺排在我的梦端。你爱的一切,都是我要的依恋。一个回眸,就注定了一生的纠缠,就象你美丽的昙花一现,就会让我想你千年万年。

 

等你,如约而至。想你,百转千肠。如水的眼眸,晶莹剔透的冥想,天涯近在咫尺间,我就是够不到你美丽的容颜。我象在相思的门楣前呼唤,可是那岁月的荒草不给我答案,无论我怎样编排,也是那荒草连天。我真想做回纯净的自己,可是你就是不给我机缘。

 

饱尝一生的痛,在红尘间走千里万里。即使是白草折地,飞羽流声,我也要找到你,你是我美丽的山水画,梦里的疏影。

1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