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此生最贵重的礼物(2)

发布日期:2018-10-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不喜欢我,没关系,只要我喜欢你就好了。阳刚大妞当时就这么想的。谁让他笑得那么好看呢?阳光穿透梧桐树的叶子,细小的光斑跳在他的脸上,他的大眼笑成一条缝,我想我这一生都忘不掉。

 

我们不在同一个班级,下课的时候我会故意绕到他的班级门前走,或者故意在他经过自己班级时跑出去制造“偶遇”,课间操的时候升旗仪式的时候,一双眼睛死死盯住他在人群里到处搜索他的影子。这样的白痴行径任何一个暗恋过的人都做过吧。

 

好吧,如果只是这样,我也就跟其他怀春少女没什么区别了,太对不起“阳刚”这个美称。我没暗恋,我表白了。

 

具体细节不多讲,反正我顺理成章地被拒绝了,好在我心胸宽广皇恩浩荡,继续腆着脸跟人家做“哥们儿”。

 

食堂打饭的时候故意插队到他前面,全校大扫除的时候挤到他跟前让他帮我洗拖把,考试前找不到2B铅笔填写答题卡一定要跑到他们班门口去“借”,写了新小说第一时间拿给他看揪着他耳朵让他说“好”,偶尔大姨妈来了心情不好就把他揪出教室狠狠骂一顿“我喜欢你那么多你喜欢我一点点会死啊”……直到高考的最后一天,我还用他的饭卡给自己买了碗冰粥喝。

 

1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