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那种失落的感觉,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

发布日期:2018-10-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种失落的感觉,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

在真正经历过后我才发现,人在悲伤到极致的时候是没有眼泪的。

 

昨天晚上就可以查分了。傍晚的时候,天空却飘起了细细的雨丝。我当时还高兴着终于可以凉快下来,却不想,这雨是天空代替我流的泪。

 

我在九点四十多的样子就已经查到分了。刚刚看到那分数时,我的心狠狠地抖了一下。再看,却看得我全身都起鸡皮疙瘩,后背直冒冷气,然而却突然全身发热,大滴大滴的汗珠冒出来。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个时刻,在看着网页慢慢显现出来时的心情,期待、紧张、焦虑、失落。仿佛此生所有的感觉都在那一刻一一尝遍。

 

我所期望的分数,我所理想的大学,却不想,一切都化为泡沫。我无法言说那种理想破灭的感觉。只是感觉心里咯噔一下,灵魂都被抽丝剥茧。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