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爱到深处是无言(2)

发布日期:2018-10-3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视觉上的感动只能称为浅喜,心灵上的感动才是深情。吸引不是一厢情愿,一定是有闪光之质在穿透。很多时候,能够触动心弦的,一定是一种温暖洁净的情感,心若是纯净无暇的,很容易就会贴近彼此。灵魂的相惜相吸和奢望美好的心,更是一种宁静淡然的至情至性。倾尽所有时光的好,伴随着岁月的清泉深植入心的根柢。无论人在何处,无论心在何方,夜深人静的时候,都会或多或少蔓延一份精神渴望,都会在不经意间,找寻心底深处的那份温柔,那种心灵上的期许,温温的软,浅浅的凉,隐隐的痛,欲说还休,欲罢不能......

 

  有一种情,纯纯地,只在两颗温柔的心灵里清澈、美好;有一种爱,远远地,却如阳光般在彼此生命里清透、温暖;有一种相遇,就像诗人白朗宁所写:“他望了她一眼,她对他回眸一笑,生命突然复苏。”只因多看了一眼,只因轻轻的一笑,没有誓言,却有一种蚕丝般细腻、羽纱般绵密的情丝,隐入骨血,脉脉相连,让生命多了一份别样的思念。

 

  天涯相伴,注定只有若远若近的距离,让人渴盼,却又安然而舒适。两两相望,笑意轻起,尽在不言中的心心相印,是生命里一份不可测量的情感。无论多少年,都不会忘记。无论遭遇什么,都不肯放弃。即使无法相聚,即使只可藏于心底,也是一种无言的安慰。

 

  所有的相遇都不晚,此生只要遇见,便是刚刚好。如果没有相遇,或许生命只是一条直线,生死相连,毫无悬念。庆幸没有如果,感恩这份温暖的曲折,让我们学会了等待与携手,懂得了爱与包容,懂得了选择与尊重,懂得了朴素的生活下要有遥远的梦想。

1 2 3

上一篇:不负时光,不负爱

下一篇:你遇见了谁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