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只要珍惜,才会永恒(3)

发布日期:2018-11-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一些感情,不是你想要就能得的到;有一些缘分,不是你珍惜就能属于自己。明知道卑微的不过感情,却还争取着不可能里的可能;明知道最冷的不过人心,却还在乎着对你不在乎的感情。始终视若唯一的,却对你不屑一顾。缘分没有长短,只有值不值;真心没有贵贱,只有懂不懂。

 

  人生有多少牵挂就有多少心酸,有多少执着就有多少不舍,有多少欲望就有多少烦恼,有多少爱也就会有多少恨。别再委屈自己了!有些人离开就离开了,不值得你难过流泪;有些事过去就过去了,不值得你记忆反思。生活的舞台上,总有一些无情之人,无端之事,充斥于你的生活,纠缠于你的四周。无须感触,无须铭刻,顺其自然,随遇而安。生活聚散如云,冷暖难均,做好你自己,缘来珍惜相逢,缘尽安然心静。生活中刻骨铭心的事很多,念念不忘的人很少。

 

  感情,原来是两个人的事情;长久,原来是两颗心的互动。心靠一份真,情凭一份纯。有真心才会有感情;有纯粹才会有真情。不懂得珍惜感情,跟谁交往都不会长久;只索取不去付出,交再多人都交不了心。爱是给予是呵护;情是相伴是心甘。不论醉心还是伤心,不管高兴还是痛心,有过,经过,就会情不自禁。处过,好过,就会记忆犹新。人生在意的不是过去,而是现在,考量的不是曾经而是现今。回忆只是于记忆深处,感受过去的那种心情,那种感情,于回忆间告诉自己,珍惜现在

 

  人生路上,最朴实的陪伴最感人;生命里,最平淡的相守很不易。珍惜那些甘愿,把握那些守候,不离不弃的才是真感情,风雨同行的才是真人心。茫茫人海,多少相遇又再见;缘来缘去,多少真情在心头。那些以为可以走一辈子的,却只走了一阵子;那些以为相伴永远的,却只是相伴不远。有些人,见或不见都在心间;念或不念都在眼前。

1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