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慢慢的才懂得

发布日期:2018-11-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慢慢的才懂得

  总有一件事,一辈子不会忘记,却一辈子不再提起;总有一段情,一生时不时想起,却一直铭记在遥远的脑海里。总有一个人,一世常常记起,却永远生活在孤寂的心底。

 

  有一些年华,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有一些花开,芬芳了流年,美丽了相遇。季节转换,岁月流逝,那些来自心灵深处的温暖,每每忆起,总能激起心底层层涟漪;那些触动灵魂的相遇,每每念起,总是心底最温柔的感动。

 

  每个人的眼里,都有一抹不曾老去的容颜,时而清晰,时而恍惚。每个人的岁月里,总有一些难舍的片段,永远不会忘记,不会消失在静静的河岸。那些感动了我们心灵的时光,将永远停留在那清香的时刻。

 

  没有最佳搭配,只有最佳相处,爱就是互相包容和体贴。

 

  谁的笔下没有一份痴心的妖娆,谁的心扉没有一眸多情的妩媚?总有一种无形的温柔在文字里渗透,总有一份无悔在夜色弥漫里坚守。假如没有爱的经历,人生就不会在蜕变中深刻成熟。来过的情感已经在心底生根,即便枯萎了枝蔓,根须却已经在心底的土壤里蔓延驻扎的太远太深。

 

  都说爱一个人,由天由人却由不得自己;投入一段情,无奢无求却真情难收。时光的倒影里,为谁多了一份安静的遐思。爱是擦干了又不经意湿了的那双眼睛;是转过身去却在心底千百次的回眸;是为了你付出了自己一生的骄傲和勇气,是风起的时候将你紧紧地拥抱在痴狂的梦里。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