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不负时光,不负爱

发布日期:2018-11-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不负时光,不负爱

  明朗浅夏,奔放六月,我的城,天蓝蓝,云白白,海阔阔,景美美,心暖暖,情亦绵绵。突然之间,喜欢上“温度”这个词,这一生,惟愿,做个有温度的素人,写有温度的小字,结有温度的情缘,理有温度的尘事,爱有温度的有缘人。

 

  人生的故事里,岁月的旅途中,总有些相逢,没有惊艳的开场,没有动听的告白,却已然刻进生命的脉络;总有些情意,携着花香而来,带着清气而往,芬芳着光阴的每一道掌纹,清新着岁月的每一次心跳。

 

  走进文字,如同走进了理想的心灵花园,让我体验了太多的感动与激动,让我相遇了太多的触鸣与灵犀。文字,在我的灵魂深处开出朵朵娇美的小花;文字里的遇见,在我的生命里漾起层层幸福的涟漪,荡起点点快乐的浪花。

 

  我的文字,掩藏不住我的爱,也封锁不了我的情,更佯装不了我的真。前世的未了尘缘,今生的相见恨晚,我只想用深情厚意去书写,用浓墨重彩去勾勒,用风轻云淡去镌刻天长地久。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