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不负时光,不负爱(3)

发布日期:2018-11-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每一段看似安静的文字背后,或许都隐藏着一份疯狂的情深,正如,每一篇阳光向上的章节里,必定潜藏着一种或多或少的忧郁色彩。始终觉得,只要真心相爱,只要两情相悦,再苦涩的思念也是一种幸福,再幽怨的挂牵也是一种快乐,真爱的世界里,没有化不开的思念,没有解不开的情愁,没有到不了岸的渡船。

 

  人海茫茫,与你重逢在最深的红尘里,与你相通在最深的魂灵里。生活,自此披上了华彩;日子,也因此添上了新颜。思牵,从来不分昼夜,不管严冬,不顾酷暑,翻越千重山,跨越万重水,穿透滚滚烟尘,只为想要抵达有你的地方,只为深深地思着想着你。

 

  命里该有的缘,躲不过;生里该有的爱,逃不掉。为了让这份缘散发更悠远的清香,为了使这份爱连绵永恒,请务必相信,唯有珍惜才是最美的懂得,唯有陪伴才是最真的承诺,唯有守候才是最好的表白。

 

  匆忙人生路,风雨尘世间,美好的遇见可遇不可求,真挚的爱恋更是少之又少。于千万次擦肩回眸中,迎来惊鸿一瞥,已是岁月最大的垂青;于万千次的碌碌人流中,相触一份悸然的心动,已是光阴最大的恩宠。这难能又可贵的心灵触动,叫我如何不想要去相拥取暖?这倾心又倾城的眷恋,我又如何能忍痛转身而白白错过?我多想夜夜枕着你的体温安然入梦,我又多想日日嗅着你的体味吟诗作画,芬芳我指尖的每一个跳动的字符,柔软我笔端的每一词每一句。

 

1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