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且行且珍惜,相知莫相忘……

发布日期:2018-11-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且行且珍惜,相知莫相忘……

  有人说起青春时的那些故事,才知道是夏天来了。那时风铃、树叶与阳光每天都在你出现的地方,和风交错,你一人前行在喧嚣的生活中,有水滴在蜡上,你在蜡里不为所动。

 

  青春就是要做自己,不要轻易改变初衷。别害怕孤独,别害怕寂寞。

 

  幼年时,父母为生活整日在外奔波,家中兄弟姊妹脾性又与我不同,自己便习惯了独处。常与我相伴的是些不会说话的玩偶与园中青翠生长的花草。我总喜欢把哥哥姐

 

  姐不要的玩偶放在草木中,导演一些“丛林冒险记”、“王子复仇记”、“侠客寻宝记”等自编剧目,当然配音、剧务工作也统统由自己完成。风有时会把细碎的花瓣吹到自己身上、脸上、头发上,我把它们捡起来,挑些新鲜干净的嚼着吃。

 

  孤独的少年都是吃花的少年。

2 3 4 5 6 7 8 9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