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此刻正青春,清风人相随

发布日期:2018-11-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此刻正青春,清风人相随

张爱玲在《半生缘》里写道“日子过的真快,对于中年以后的人来讲十年,八年好象是指缝间的事,可是对于年轻人来说,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我们处在这个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年纪,动不动就说永远,好像我们做的了主似的。其实,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永远,海枯石烂,沧海桑田吗,其实海很容易会枯,只要不下雨就行了,石也是很容易烂的,沧海也不会那么容易变成桑田。

 

我时常回想起以前的日子,幽僻的小道两旁,春深似海。阳光透过密密的叶子光影扶疏斑斑点点地照在刚下过雨的土地上,空气中还合着新鲜泥土的芬芳。我沿着马路 円宦废虮保?T谝豢镁薮蟮睦匣笔飨拢??趾鲜??咨?幕被ㄉ匣刮蠢吹眉罢舴⒌挠甑位??页こさ慕廾??鞘保?饷娴氖澜缡鞘楸旧系氖澜纾?鞘泵蜗胧呛痛蠹乙谎?晌?蒲Ъ遥?鞘保?欢?暝麓掖遥?墒俏胰从怯舻南褚惶渡罾兜暮??

相关阅读
情感